•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在第20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 日期:2017-05-08 点击量:

    2017年5月4日—5月5日,我校第20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召开。我院40余位教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周君兴、工会主席邹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全部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经过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奋勇拼博,我院取得了教工组男子组100米第一名,4X100米接力第四名,运动投篮、袋鼠跳跃、抱球绕障第七名,插收接力、拔河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还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开展“走近美丽乡村 共庆重阳佳节”资深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