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院内评选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10-1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18年“清廉文化”主题活动之“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即将举行,接校党委宣传部通知,本学院即日起开展学院内评选工作。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清廉永驻我心”为主题,结合大学生活,发表自身感悟,强化清廉意识,共倡清廉之风,建设“清廉校园”。

    二、参赛对象

    参加对象为数据科学学院在校全日制学生。

    三、学院内评选安排

    有意参加学院内评选的同学,将演讲稿电子版和演讲音频于10月25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87510767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班级+选手姓名”。

    四、评选要求

    1.演讲稿电子版与演讲音频内容应一致;

    2.音频应为mp3或WMA格式,音质清晰,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

    3.演讲内容要求围绕主题、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追求理想,敢于担当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

     

    学院将推选出1名同学参加全校决赛。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班委名单(初定)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