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班级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竞赛正式开始。本竞赛由艺术学院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含留学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每个项目指导老师不超过3人。大赛鼓励参赛者跨院校、跨专业,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团队。跨院校项目只能明确一个申报主体院校。已经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另两项赛事金奖、一等奖等最高奖项的,不得参与本赛事。

    二、组织机构

    大赛成立组委会,组委会由创业学院、艺术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创新创意领域专家组成,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大赛的各项工作。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由艺术学院团委具体负责大赛的执行、宣传、推进等日常工作。

    大赛将邀请校内外创新创意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按不同阶段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评审。

    三、参赛作品(项目)要求

    (一)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抵触;

    (二)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是原创作品或获得合法授权,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能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四、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一)初赛(617-913日)

    初赛由各学院自主实施。各学院可自主通过《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课任课教师推荐、学生报名等多种形式,组织选拔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学院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比赛的参与面,指导作品撰写要点,提高参赛项目质量。

    初赛项目以学院为单位,各参赛团队上交截止时间为:9月11日。参赛团队需将纸质版《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见附件2)交6407办公室江老师处以及《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汇总表》汇总表只需上交电子版并发邮箱。团队负责人将电子版《创新创意申报书》及《创新创意申报书汇总表》打包发送至邮箱:781271823@qq.com,每个项目电子版不超过30M。邮件命名参照如下格式:班级+姓名+负责人电话。

    (二)复赛(911—918日)

    大赛组委会对各学院选送项目进行评比,评委会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选出若干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三)决赛(919—925日)

    大赛组委会举行校级决赛,评委会和组委会通过相应评审环节,根据实际情况评出各类奖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入库项目若干。

    六、配套政策

    (一)获奖作品根据名额和成绩排名选送省级A类竞赛及其他相关社会类竞赛具体如下:

    1) 课题类:

    新苗人才计划(省级)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

    2) 竞赛类:

    挑战杯(大挑、小挑):省级A类、国家级A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A类、国家级A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A类

    (二)此次竞赛获奖项目签署相关协议后可入驻学校创客空间,并给予一定的支持条件,促进孵化。

    七、联系人

    老师 电话:0571-87557157



    附件1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汇总表

    附件2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

    附件3:书面评分标准(创新创意类)

    附件4:决赛评分标准(创新创意类



    • 附件【附件1-4.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续保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实践院内初评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