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开化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7-02 点击量:

        6月25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省开化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化中学校长余岳峰、副校长郑建伟、常务副校长汪家宝,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学办主任李钊军参加仪式。

    余岳峰校长首先对浙江财经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开化中学近几年来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并对浙江财经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讲话。他对开化中学的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为浙江财经大学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认可与感谢,也希望两所学校能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助推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刘向前副书记将“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授予了余岳峰校长。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继往开来,助推学生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科学院关于2019级迎新志愿者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