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处理公告
    作者: 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近期,学院团委经调查证实:2019年11月举行的数学应用大赛中,参与批卷的同学(系社团往届负责人)存在干涉比赛的行为。数学建模协会在维护比赛秩序方面存在疏失。

    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对此事件处理如下:

    1.本次数学应用大赛评卷结果无效,比赛将重新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责令数学建模协会整改,对照社团章程制定社团工作细则和比赛组织细则。

    3.对主要责任人批评警告,责令其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会上作检讨。其他责任人在5日内就此事上交检讨书。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 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区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