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二届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蓝创市集”活动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构筑“双创教育、素质教育、专业教育”多维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积极实践和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现开展我校第二届“蓝创市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到2021年5月21日14:00——20:30

    报名截止日期:5月5日22:00

    二、活动地点

    文化长廊

    三、面向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主题

    创在财大

    五、活动内容

    在文化长廊两侧道路规划100个市集摊位提供给学生经营,经营范围为具有文化创意的各类产品及相应的服务等,鼓励学生以创新团队形式参与。

    主办方将根据各团队的文化创意、销售情况、宣传方式等综合成果推选出15支优秀团队进入校级“创意之星”评选,具体评选细则见后续通知。

    六、报名方式

    团队负责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将遴选出100支团队,进入“蓝创市集”。


    蓝创市集.png

    七、相关奖励

    1、入选蓝创市集的团队成员,均可获得0.2分第三课堂分;蓝创市集期间签到签退全勤将再获得0.2分第三课堂分

    2、校级“创意之星”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20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10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500元+校级荣誉证书)。

    3、校级“创意之星”一等奖负责人可获得1分第三课堂分。

    4、获奖团队将优先入驻绘梦蓝创空间。

    八、注意事项

    1、各团队所销售的商品必须符合相关要求,并签订活动承诺书,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2、各团队只能在限定场地范围和指定时间内开展经营和宣传活动,不得超出所限区域开展活动。

    3、各团队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服从管理。

    4、各团队只可申请一个摊位,团队自担财物安全。

    创业学院

    2020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生夜不归宿排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关于开展高教园区在校师生涉“双卡一号”行为排查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