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招聘2022-2023学年 辅导员助理、新生辅导员助理、新生班导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招聘对象及名额

    (一)辅导员助理:面向2020级本科生;各专业招聘1名辅导员助理(共4人)。

    (二)新生辅导员助理:面向2020级本科生;为2022级本科生招聘2名新生辅导员助理。

    (三)班导:面向2021级本科生;为2022级本科生每班招聘2名班导(共14人)。


    招聘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原则上在校期间获过校级三等奖学金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至少一项者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担任班干部职位。

    3、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个性心理素质及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请有意申请新生班导、新生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助理的同学认真查阅以上通知并填好附件中的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ufe_wcl@163.com。纸质版一式五份直接交到学院413B办公室温老师处。

    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专业班级-姓名-xxxx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22513日(周五)下午200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十一周学风建设情况通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第十周学风建设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