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务公开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9月13日,数据科学学院纪委在学院楼402党员之家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纪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及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部署要求。

    另外,会议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部分案例、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绍兴市柯桥区有关领导干部在防范统计造假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全体师生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锻造过硬的业务能力,把住关口,守住底线,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系部、各办公室、各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学校重点工作。最后,学院纪委班子审议通过了《数据科学学院纪委20179月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业绩数据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教职工评优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