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大数据专业升学经验宣讲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516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升学经验分享会在A101举行。周婷、冯子昕、魏明易三位被优秀高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经验分享,100余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刘磊主持分享会。

    刘磊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考研情况和三位前来分享经验的同学的升学情况,并对考研成功的同学寄予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接着,三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

    1. 周婷

    考取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的周婷同学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经验以及心态的转变,给出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用到的书以供大家进行参考,并对大家关心的“报班与否”“视频和书籍的选择”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2. 冯子昕

    考取厦门大学研究生的冯子昕结合当下“卷”的热门话题,对专业选择和院校选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所用到的书籍和视频,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一下复试的经验,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放松心态,坚定信心。

    3. 魏明易

    魏明易同学则结合自己面试经验丰富的特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总结得出的经验,讲述自己摸过的“石头”、走过的弯路。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考研路漫漫,学姐学长们的分享将成为学弟学妹们复习时的参照物和考场上的利器。愿数科学子们在未来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最终收获累累硕果。

    上一条:应用统计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升学宣讲活动来啦!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