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日期:2018-09-12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6号学院楼举行。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周君兴、副书记刘向前出席家长会,与近200名家长进行交流。刘向前副书记主持了本次家长会。

    674F4


    刘向前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和2018级新生辅导员。随后,洪兴建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四个本科专业。他着重说明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说,数据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与蓬勃发展的信息时代联系紧密,新生和家长们选择数科学院是十分明智的。

    4AF7E


    今年是我校首次在省内实行大类招生,所以在最后的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专业分流的时间、程序和标准提出了疑问,得到了周君兴书记、洪兴建院长和刘向前副书记的细致解答。家长会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4A270



    上一条:2019年浙江省县乡机关面向全国“双一流”和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