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内评审情况公示
    作者: 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经个人报名,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评议,在综合考虑各年级贫困生人数的基础上进行名额分配,确定2017级14个名额、2018级17个名额、2019级12个名额,同时在优先考虑综合测评并结合个人成绩排名的基础上,确定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见附件1。

    推荐43名同学到学校参与评审,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实名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超过公示期的,一律不予受理。

    注:若资助对象在校期间因个人生活消费问题被同学投诉,经调查后,学院将根据情况酌情考虑取消该资助对象本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资格。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省政府奖学金院内评审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