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院内评审情况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根据本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在各年级贫困生名额分配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核评定,拟确定以下155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其中58位同学为一档助学金,97位同学为二档助学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上述155位同学获得2020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119---2020111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实名或书面形式向学院6413B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超过公示期的,一律不予受理。


    数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09


    上一条:关于“笃学之星”、“进德之星”、“实创之星”院内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