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数据科学学院2022年度“远航”助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激励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学院郭桢爱心慈善基金会特设立“远航”助学金,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参评对象

    面向本年度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必须是当年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

    .奖学金人数及金额

    3-5名;1500/

    .评选条件

    申请“远航”助学金的同学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在学习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每学年综测成绩占专业排名30%,曾获省级以上奖励或者荣誉称号;

    2.学术科研取得一定的成就,有较强的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校期间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撰写,曾获得省级课题立项1项及以上;

    3.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在考研、就业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成功考上国内外知名学校研究生或者与知名公司企业签订三方或者劳动合同。

    若学生未满足以上条件的,但是在社会工作、自立自强、道德素养、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如主动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工作等,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可予以认定。

    .评选要求

    1.学生根据条件提出申请,于522日前将《数据科学学院“远航”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61875793@qq.com,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包括综测公示名单、奖状、课题等),联系人徐翠老师:87557157,纸质稿(1份)交至学院楼413B 办公室。

    2.学院各系部、各班积极宣传,奖学金获得者将自动认定为郭桢爱心慈善基金会宣传大使,认真履行基金会的宣传等工作。

     

    数据科学学院

    2022517

     

    上一条:关于遴选“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的通知 下一条:2022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院内评审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