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举办数科学院“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20 点击量:

    班级

    为推进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珍惜生命、欣赏美好、实现价值,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大学生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拟定于11月4日下午举行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比赛地点待定

    二、参加对象

    我院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紧扣生命主题,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生命感悟,演讲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语言表达要求脱稿演讲、口齿清晰、语速适当。学院辅导员作为点评教师,现场点评演讲选手。演讲与点评时间控制在5分30秒以内。

    三、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其中一等奖奖励德育分2分,二等奖奖励德育分1分,三等奖奖励德育分0.5分,参与奖励德育分0.2分。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另招募主持人1名,可加劳育分2分。

    四、报送要求

    开展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请各位同学于1031日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稿和演讲稿电子版文件重命名以班级+姓名+电话的方式一并发送到电子邮箱:2250100575@qq.com,联系人:江老师,电话:87557157。万同学,qq:2250100575

     

     

    附件: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16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科学院2021-2022学年“吾悦”心理辅导站“七心”工程系列活动 邀您共同体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