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1-11 点击量: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心理知识的普及,经研究决定在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建议围绕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挫折教育等主题开展,也可结合本班实际情况自选主题。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形式

         各班级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可采用趣味游戏、案例分享、情境再现、角色扮演、团队合作等形式,形式不限。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各项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2.创新载体,凸显实效。各学院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委员的作用,发动班团干部积极参与,挖掘利用各种资源,把心理健康教育内涵与创新活动载体紧密结合起来,采用学生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班会活动。

         3.在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对活动进行总结,保留影像文字资料,于活动结束后上报吾悦辅导站。

    六、其他

         不明事宜可联系吾悦心理中心负责人,联系人:江老师,电话:87557157。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16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