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为贯彻学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更好的搭建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平台,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5月7日下午在6号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周银香教授主持,部分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及2019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堂教学形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毕业实习、学业规划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和意见。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任课教师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银香教授表示将结合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鉴于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情况,周银香老师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务必要做好安全防护,科学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座谈会是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中十分重要的环节。整场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对学院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以及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管理统计学和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