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0-2021学年 研究生会负责人名单公示
    作者: 日期:2020-07-10 点击量: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试答辩、思想政治表现核查等环节,确定傅梦逸等7人为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负责人拟任人选,现予公示。

    执行主席

    傅梦逸

    组宣部

    负责人 曹悦

    学术部

    负责人 柴艳梅 朱立明

    办公室部

    负责人 鲁佳明

    文体部

    负责人 虞一伟 武褀然

    公示期

    2020710日至713日。如有异议,可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院研究生会反映。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193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0.07.10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2020-2021学年 研究生会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