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公共教学部学术活动第三期
    作者: 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亲爱的新同学,还在为大学期间如何学好数学忐忑不安吗?


    名师谈:大学期间如何学好数学!


    嘉宾介绍:

       邹洁,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2020年度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微积分》负责人。在近十四年教学业绩考核中有十一年为优秀或A,学评教成绩在全学院中始终名列前茅。三十七年如一日,勤勤恳恳耕耘在数学教学的第一线,以育人为初心,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教学技艺精湛,教学风格独特,教学效果显著,深得历届学生喜爱,青年老师心中的楷模。


    时间:2021年9月16日(周四 晚上18:30-19:30)

    地点: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讲座可以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科学学院第二届“师生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暑假期间学校部分单位对外办公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