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 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来到数据科学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李杰邱瑾老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数科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副书记何露霞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王奎泉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亲切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以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拟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经济统计系举办《统计学》课程SPOC教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