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金融数学系举行课程思政专题交流培训
    作者: 日期:2022-04-26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专业教师正确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和意义、准确把握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有效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要素、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育人水平,3月3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在A207举行了“课程思政”专题交流培训会。孙洁孟泽红两位老师分别立足于专业、课程、课堂,结合教学资源建设和课堂教学实践等进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全体金融数学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交流培训会。

    孙洁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采用案例教学法分享了运筹学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的内容和方法,以及如何对融入课程思政产生的效果和教学目标的达成进行分析和评价。





    孟泽红老师以高等数学课程为例子,从课程思政的内涵与意义、思政元素的挖掘与提炼、课程思政的经验与模式、课程思政的原则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和案例分享。


    undefined



    本次专题交流培训中,主讲教师以身示范,感染力强;参与教师认真学习,感悟深刻;交流培训活动达到了交流、集思、示范、提质的预期目标,老师们进一步理解了课程思政的内涵,提升了对课程思政的认知,理清了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对金融数学系切实推进各门课程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协同发力,形成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举行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校第五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