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姓名:周志敏

    一、 基本信息

       周志敏,女,数据科学学院大数据专业教师。2005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任教以来,一直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教育格言,共承担和完成了《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和《数学分析》、《C语言程序设计》等本科生的课程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二、在教学工作方面

    ² 2016年5月在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校一等奖。2016年6月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浙江省一等奖。

    ² 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主持。

    ² 2021年获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数学分析》建设项目,主持。

    ² 2021年获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高等数学》建设项目,主持。

    三、在科研工作方面

    曾经发表学术论文9余篇,其中SCI有5篇,并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2009年荣获浙江财经大学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数据科学院-职称 数据科学院-职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