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 “逐梦数科”第一届师生健身跑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在数据科学学院15周年院庆到来之际,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逐梦数科”师生健康跑活动,为院庆献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健康跑绕校园一圈起点设在学院楼途径体育馆行政楼最后回到学院楼随着段雪辉书记的一声“开跑”,全体师生迎着秋日的艳阳,一起用脚步丈量校园。大家不仅在奔跑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热情和追求健康、环保、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

    51FC2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运动健身活动,进一步倡导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有效提升学院师生整体健康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59196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金牌竞赛导师——吴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