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通知 >> 正文
    2020年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作者: 日期:2020-10-13 点击量: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和《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人选如下,现予以公示:

    沈梦涵

    刘琪

    公示期自20201013日至20201018日。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7557159

                                                数据科学学院

                                                 20201013


    上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1期经济统计沙龙 下一条: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