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通知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9月26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6号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分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心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一主题,充分结合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每个人都能积极踊跃地发言。党支部组织委员芶蕊认为研究生应结合学生实际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多做小事,才能正确树立成才报国之志;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倩指出七十年变化巨大,祖国繁荣昌盛,作为研究生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扬党员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厉害了,我的国!



    上一条:2019年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