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数据科学学院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4-10 点击量:


    一、活动背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为此举办羽毛球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机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4月18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馆举行。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

    所有参赛运动员不得任意跨组。

    四、活动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采取三局两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单局最先至25分者胜。

    2.比赛名次设置:分别录取各组前3名并给予奖励(名次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3.比赛用拍各参赛队员自备(符合《羽毛球竞赛规则》规定)。

    4.比赛用球:翎美6号羽毛球。

    5.各参赛队员必须提前到达比赛场地,第一场比赛提前15分钟检录,场上比赛进行时,下一场比赛队检录。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六、奖项设置:   

    比赛取前三名颁发奖品

    一等奖(3个):抽纸、洗衣液(大)、洗手液、

    二等奖(3个):洗衣液(小)、洗手液、

    三等奖(3个):洗衣液(小)

    参与奖(若干):笔记本、中性笔

    七、比赛流程   

    1.比赛分两场同时进行,每场配有两名裁判人员,比赛顺序原则上按抽签顺序进行。

    2.采取现场抽号现场宣布的形式,采取一次淘汰制。

    3.比赛结束后颁发一,二,三等奖奖品与奖状。

    4.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安排人员打扫场地卫生。

    八、比赛补充说明 

    1. 参加活动的同学要文明比赛,爱惜场地设施及比赛道具,如选手出现侮辱对手、破坏道具的行为,一经裁定,马上取消比赛资格;   

    2. 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必须准时到场,如比赛开始十分钟后选手仍未到场视为自动弃权处理,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到文体部登记,以便比赛顺利进行,各部门默契配合,相互协助;  

    3. 团体赛需采取自愿报名制,如比赛开始前参与双打二人中有一人弃赛,则可择机新组,比赛进行过程中弃赛则算作小组弃赛;

    4.活动如遇天气、场地等因素的影响需要作改变,则另行通知。

       九、比赛报名

        有意向的同学将姓名、报名项目、联系方式以短信的方式4月16日前发送给许同学,电话:18405816089。不明事宜请联系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571-87557157(李老师)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增补及调整学术型硕士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