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4-11-10 点击量:
        11月8日,在我校四十周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院召开了浙江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于下午2点在学院楼415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我院总支书记杨辉煌、我院总支副书记周君兴老师。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在校教师代表、我院14届郭桢学长的父母暨郭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人郭皓先生、杨瑞女士以及学院各届校友80余人

        

      在成立大会上,朱永康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在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接着杨辉煌老师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学院的美好未来。随后周君兴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学校及我院校友工作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建议名单。大会推选了我院01级统计班的李燕萍女士为我院校友分会会长、02统计班陈华俊先生、03统计班王慰生先生为我院校友分会副会长。杨辉煌老师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最后李燕萍会长发表了讲话,大会圆满结束。

       

      下午3点,在学院楼402举行了校友理事会议暨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一起回忆从前在学校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表达了自己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同时校友提出要加强校友间的沟通,这一提议得到了在场校友与老师们的一致赞同。老师则表示会不断完善校友会,让所有数统学子有更加紧密的联系。整个会议在一种融洽而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2个小时之后座谈会结束。 

                                                                                                                                                   

      在财大建校40周年之际,我院的校友们再次相聚,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我们相信财大数统学子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数统是我们永远的家。

           

                                           通讯员 忽永洁        

    上一条: 我院举办第一期学长论坛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