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校友捐赠办法的公告
    作者: 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积极争取国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捐赠,支持和推动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以下业务范围内开展公益活动:

    (一)支持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的建设,建造、更新教材和科研设施;

    (二)扶植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重点专业、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课程的建设;

    (三)支持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人才引进,资助聘请世界知名学者来校讲学;

    (四)资助我院优秀教师及在校生出国交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召开高层次国际学术会议;

    (五)奖励我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六)资助我院贫困学生;

    (七)资助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

    (八)支持、投入与我院教育事业及其他公益事业相关的其他项目。

    募捐对象

    按照“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原则,所有校友均可自愿捐赠。

    捐赠方式

    1. 以个人捐赠为主,或以班级、年级、单位、地区等实施捐赠。

    2. 转账汇款。

    账户名称: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3727 6525 6246

    开户行:中国银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注意:汇款时请注明汇款用途为年度捐款;工整书写姓名、联系地址、电话、毕业年级、学院

    3、直接送至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办公地址: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301东。

    4、扫描下方的支付宝二维码,即可捐赠;或登陆校友网网站首页在线捐赠(详见校友网网站)


    另外温馨提醒:捐赠时请备注“某某(人或公司)赠与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管理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将对“校友年度捐赠”活动进行组织、管理和监督。校友总会将在官方网站鸣谢和官方刊物《浙财人》上公布捐赠人名单。

    发票开具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对所有捐赠资金将开据捐赠发票,具体如下:

    1.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直接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2.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内的,以捐赠者所在学院或校友会为统计单位,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附捐赠者名单。

    联系办法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157

    电子信箱:1716591006@qq.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楼407办公室。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诚向教职工、老同志和校友征集校史资料 下一条:数科学院关于办理校友卡与图书馆VPN账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