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与浙江通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与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成立通得“思源”大数据发展基金。通得公司领导,数科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周君兴、副书记刘向前、副院长罗季以及学院其他部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洪兴建向通得公司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的未来表示期待。通得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动大数据专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对今后双方技术交流和共建实践基地提出了建议。


    随后,通得公司总经理颜泾、数科学院院长洪兴建共同签订了通得“思源”大数据发展基金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周君兴向颜泾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上一条:卌五校庆,欣迎桃李归贺——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占荣走访我院在杭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