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卌五校庆,欣迎桃李归贺——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2日,以四十五周年校庆为契机,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举行了校友返校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优秀校友大学生涯规划讲座、校友游园会和校园座谈会等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院长洪兴建、副书记刘向前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意,同贺母校生日。


    上午,优秀校友代表沈醒在学院楼415教室进行了经验分享。“如何度过大学宝贵的四年”为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学弟学妹的大学规划发展提出建议。沈醒校友以量子计算机破解经典计算机密码为例,强调自身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性。


    下午一时左右,别开生面的校友游园会火热开赛。志愿者们为校友和小朋友们准备了套环、绕口令、夹弹珠等小游戏,学院楼里一片欢声笑语

    在短暂的放松后,校友们前往会议室参加校友茶话会。首先,校友们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一同观看了学校、学院发展影集和学院校友工作影集,随后由院长洪兴建教授发表致辞,对返校校友进行了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教师代表郑光教授回忆了多年教学时光,并鼓励返校校友为学院新成立的大数据研究室提供一些宝贵的数据。接着,校友们分享了校园回忆,也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发展。


    讲座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和返校校友进行合影留念,并在“千丝万缕,笔绘之间”的共绘画活动中共同描绘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留下了温暖的一笔。


    上一条:泽稷教育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通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