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砺行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 日期:2022-04-12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由浙江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砺行教育”)捐资设立的“砺行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数据科学学院402会议室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徐晓东、砺行教育杭州总校校长章浩、校社会合作办和校友办主任张红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稀、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副院长周银香、李杰,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院社会合作办主任林振洪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徐晓东副校长对砺行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砺行教育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砺行教育基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热爱教育事业的滚烫初心和回馈社会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是对浙江财经大学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肯定。

     章浩校长简单介绍了砺行教育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数据科学学院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教育基金,深化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协同推进,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undefined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砺行教育向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5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社会竞争力。砺行教育和数据科学学院将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教研基金等事项开展全方位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具备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精英人才。

    学院将以本次捐赠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合作载体,加强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持续共赢。


    上一条:我院与杭钢集团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