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日期:2022-03-01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的实物捐赠仪式在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20万元的服务器用于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院党委书记段雪辉,校友办、基金办副主任孙莹,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洪兴建院长代表学院对蒋华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其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不仅是服务设备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院将会最大限度地发挥设备的作用,不负捐赠者之心。

    蒋华伟总经理衷心祝愿数据科学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并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尽己绵薄之力,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点滴贡献。

    仪式上,校友办、基金办副主任孙莹与蒋华伟总经理进行捐赠交接,并为蒋华伟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的实物捐赠仪式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我院学科建设与综合实力提升提供了有力助推

     

    上一条:我院举行“砺行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启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