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11月28日,学院工会组织34名教职工前往温州开展秋游活动,一同前往的包括家属共50人。

    早上7:00,老师们从文华校区出发经下沙校区乘车前往目的地。

    老师们乘车抵达位于温州市区北面瓯江中游江心屿,屿属于中国四大名屿。该屿风景秀丽,东西双塔凌空,映衬江心寺,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屿中名胜古迹众多,大家被江心屿深厚的历史底蕴所吸引。      

    11月底,空气中透着一些凉意,但丝毫不减老师们游玩的兴致。大家尽情享受了秋游带来的悠闲和放松。

    一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秋游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使老师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20.11.30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