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校畔钱塘”观潮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老师开展“校畔钱塘”观潮活动。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侧钱塘江畔,时间:1214(周一)— 1216日(周三)。

       本周一至周三期间,老师们在工作时间之余,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沿江观赏潮水与江景,舒畅心情,激发工作热情,观潮照片或观后感发至李时兴老师或朱宗元老师微信,活动截止时间为1216日(周三)下午5点。

       本活动收稿截止后,将于1218日(周五)下午1:00-1:30,在5楼教工之家进行作品展示和欣赏,现场有活动纪念品,请大家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由李时兴老师、朱宗元老师负责。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

                                                                                 20201214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关于举办冬季校园健身走、登北山坡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