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17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我院教师的摄影水平,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于12月10日至12月15日开展了“最美校园”摄影活动。摄影作品均以校园自然美景和校园教学活动为主题,展示了大家心中的校园之美。挑选作品如下:

     

    不同的视角展现着不一样的财大,这些作品将浙财大的校园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学院每年一次的摄影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老师爱上了摄影,提高了摄影技术,并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生活。

    通过作品展示和作品欣赏,我院教师将以更多维的视角来感受浙财大校园自然风光之美,以及校园文化气息之浓厚, 从而能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浙财大而努力奋斗!

     

    2020年12月16日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校畔钱塘”观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