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校畔钱塘”观潮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19 点击量:

        1214日中午12:00开始后的三天,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校畔钱塘”观潮活动。地点在浙江财经大学东侧钱塘江畔。

       老师们在工作时间之余,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沿江观赏潮水与江景,舒畅心情,激发工作热情。天气虽然稍微有些冷,但是老师们精神抖擞,运动热情很高,拍摄很多美丽的照片,有些老师还主动徒步更远的距离。

    通过举办“校畔钱塘”徒步观潮活动,使得教职工们领略了自然美景,还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使得大家能有更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01217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家”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