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12-18 点击量:

    (本网讯)121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6号学院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11445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衷心感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指出此次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积极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对学院工作的提质增效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并希望全体“数科人”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新经济、大数据的浪潮中集思广益、共同努力、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数据科学学院”努力奋斗。

    10D6E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近几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他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加强民主建设,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强大的沟通能力,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工作再上一台阶。

    112F3

    大会听取了院长洪兴建的学院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改革成果、学科建设成就、人才培养理念、建设师资队伍、学院文化建设等多个维度对学院四年工作做出系统的总结,精准摸排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与短板,并对学院未来发展与具体任务进行了谋定与规划。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10534

    分工会主席邹洁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声情并茂地总结了第五届分工会委员的工作和成绩,认为分工会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改革与建设;能够有效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文体活动,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35FC7

    大会听取并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为朱宗元、许林、周志敏、李时兴、蒋丹丹、刘磊、刘红丽。

    3986B

    大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气氛,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谋划未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校畔钱塘”观潮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