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5月2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湖州南浔古镇”和“南太湖”景区春游。

    早上7:00,老师们从文华校区出发经下沙校区乘车前往目的地。经过约1小时三十分的车程,一行人员首先抵达“湖州南浔古镇”景区。全体人员参观了江南四大藏书楼之一的嘉业藏书楼、刘镛的庄园小莲庄、张静江故居、张石铭旧居和宋代古石桥等景点。

    中午用餐后,大家驱车前往第二个行程点“南太湖旅游度假区”。在渔人码头漫步约1小时,并和月亮酒店合影。傍晚,全体人员在湖边的“永春船家菜餐”馆用晚餐,并于晚上8:30返回杭州。

    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带领下,此次春游活动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为辛苦工作了一个学期的教职工提供了休闲放松的机会,学院工会充分照顾到每位教职工的具体情况,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数科学院的凝聚力以及学院工会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

    学院工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并不断改进,为全体教工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努力。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1.5.23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汇报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