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汇报会
    作者: 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2020-2021学年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在学院楼402会议室进行述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李杰老师、各系部和办公室主任出席了汇报会,6名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述职评比,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何露霞对本年度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通报了各班学生对班主任的满意度调查结果。6位2020级班主任依次对所带班级基本情况、学生谈话情况、寝室走访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大家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经过最后的评比推荐,20金融数学班班主任郑松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王奎泉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