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 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来到数据科学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邱瑾、项莹老师,并通过她们向数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奎泉仔细了解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近况,亲切询问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学校期望,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去中,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字时代,以梦为马”数据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