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顺利开展“疫情期间强身健体健身”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新冠疫情反复期间,为增强我院教师身体素质,12月10日—13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疫情期间强身健体健身”活动。学院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自发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鉴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活动以分散的形式开展。教师们独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如跳绳,打球,毅行,跑步等等。

    通过此次强身健体健身活动,增强了全院教师的身体素质,培养了良好的生活方式,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积极传递“抗击疫情 健康先行”的正能量,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顺利开展“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征集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