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工会顺利开展“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征集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为了喜迎新年,并配合上级职能部门防疫要求,12月13日—15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征集活动。学院教师热情高涨,积极为学院献爱心、送祝福。鉴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活动以微信传递形式展开。教师们向学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发送了视频,音频,图片,文档等不同的祝福内容。

    祝福我们的数科,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祝数科学院桃李满天下、才俊如繁星!

    亲爱的数科,祝你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朝气蓬勃,莘莘学子续浙财新篇;孜孜不倦,名流精英创数科新高。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积极传递“抗击疫情,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顺利开展“疫情期间强身健体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