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日期:2021-12-16 点击量:

    12月15-16日,为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院教师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院党委和分工会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是以线下答题为形式,竞赛题目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和党史知识为主,设立了选择题与判断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优秀率达到100%。

    此次竞赛有效促进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翰墨迎春 寅虎送福”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工会顺利开展“数据科学学院新年祝福”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