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开展“关爱眼部健康 共享‘睛彩’生活” 眼科义诊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9-23 点击量:

    数科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促进教职工的眼部健康,增强眼睛保健知识,数科学院、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分工会联合杭州柠盟眼科医院来学院开展主题为“关爱眼部健康 共享‘睛彩’生活”眼科义诊活动,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数据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检查项目

    电脑综合验光、眼健康咨询。(柠盟眼科医院将为参加活动的老师赠送(1)家庭全套眼科检查券(包含成人(价值288元)和青少年(价值198元));(2)价值200元的干眼熏蒸SPA体验劵;(3)价值315元的超声波洁牙卡(杭州牙科医院可用)。)

    三、时间地点

    时间:9月27日(周二)10:00-16:00

    地点:工商学院楼1楼阳光房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在健身运动会上斩获桂冠 下一条: 我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荣休、新进教师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