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组教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20201029日下午1点,担任20202021第一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教学的全体老师于学院楼500会议室进行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首先,省线上线下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负责人周君兴教授介绍目前课程基于省在线课程平台www.zjooc.cn中的视频、习题等资料建设情况,同时分享在作业布置等班级管理的经验。

    其次,课程组就该课程的线上管理等问题进行一定的讨论,并探讨由于课时有限如何利用该线上平台进行期中考试的可行性。然后,在充分考虑可行性的基础上,课程组讨论并确定本次课程期中考试于11151500-17:00www.zjooc.cn平台统一进行,同时统一考核内容为第一章和第二章。

    最后,课程组进一步明确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建议在充分利用已有线上资源的基础上,适当调整课堂教学内容,改变传统教学方式,以便顺利完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教学工作。

                            通讯:胡玉琴  摄像:周力凯

    上一条:关于办理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级统计类本科生大类分流考核综合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