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邀请教务处领导举办教学管理与教学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邀请教务处领导举办教学管理与教学发展专题讲座

    ——数据科学学院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与教学发展,统一思想与认识,提高站位,推动我院高水平本科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11月24日,数据科学学院特邀请教务处处长李政辉教授来我院举办一场题为“我校本科教学的基本面与改革进路”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学副院长李杰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李政辉教授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规划的整体情况,智慧教务工程、专业优化工程、课程强化工程、实践升级工程、通识架构工程、教师支持工程共同组成了浙江财经大学的人才培养的框架和结构,并对教务处智慧教务工程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重点对如何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竞赛组织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学院进一步夯实一流专业平台,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

    后,与会教师从五类金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通识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与李政辉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讲座具有深远的前沿性和启发性,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公布数据科学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