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院督导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院督导组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和效果评价,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学院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12月8日下午,我院在409办公室召开学院督导组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杰老师主持,校督导组组长王寿春教授莅临指导工作,院督导组成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新一届督导组由邹洁、孙洁、朱宗元、孟泽红、沈银芳等几位老师组成,并邹老师担任督导组组长。李老师对学院督导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工作范围包括“督教”、“督学”、“督管”。学院督导组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中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加强对我院教学质量和效果监控力度,建立学院层面的教学质量和效果监督和反馈系统,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持续改进和提高。

    王教授担任校督导组组长多年,工作经验丰富,对我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非常了解。王教授在会中强调了学院督导的重要性和主要职责,督导组要对本学院课堂教学管理、作业批改、毕业设计(论文)、考试等日常教学教育教学过程的各环节进行质量检查和效果评价;对本院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对学风进行评估;对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督导组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学院长和相关负责人。

    随后王教授结合校督导组掌握的情况,针对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和常见问题,以及督导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与会督导组成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互动,对我院督导工作有效开展极具指导作用。组长邹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督导工作起到实效。最后李老师表示,督导工作容易被误解,但随着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发展,督导工作的成效和督导组各位老师的奉献精神必将得到全院老师的尊重和认可。会议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和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数据科学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