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日期:2021-03-04 点击量:


    近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应用统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是对我院一直以来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培养科学素养与创新意识,注重提升综合素质与协作能力的充分肯定。

    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是我校第一个理学专业,自创办以来,秉承“让数据说真话”的院训,培养了大量具备数据分析技能和素养的统计人才,较好地适应浙江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需要,在数字经济领域中对接数据产业发展,助推我省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

    此次学院将以“应用统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学院整体专业共同建设,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探索教学建设新举措、课堂教学改革新方法,从课程、教材、教改课改项目等做实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专业综合竞争力。


    上一条:关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参加浙江省“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