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金融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了金融数学、数据科学及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两个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教学副院长李杰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专业骨干教师反映当前工作的问题。各位老师畅所欲言,谈论的问题包括专业建设、教师成长、人才引进、教学工作安排、科研工作开展、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会议现场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所有老师的意见都得到了充分的表达。

    针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学院副书记何老师由衷感谢专业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和学生工作的支持,结合学校政策和学院的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场与老师们进行沟通讨论,对老师们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党委段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老师们的发言开诚布公,反映的问题很客观很充分,同时也合情、合理,让学院班子对老师们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学院班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和难点,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路径,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从更高的维度解决各专业当前的问题。

    学院院长洪老师做总结发言,洪老师肯定了老师们以建设者的身份和姿态参加会议,并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和层次对问题进行了梳理,明确表示将领导学院班子对今天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与各位老师充分沟通和交流,和大家一样,以建设者的身份和姿态给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各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助力专业教师的成长,从而实现学院的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 下一条:关于办理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