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
    作者: 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为建设学院高水平的教师队伍,127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杰老师、教学秘书、五位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第一阶段,李杰老师欢迎新教师加入数据科学学院大家庭,和新教师一起学习了“期末考试命题注意事项”、“教师监考注意事项”、“阅卷规范”、“总评成绩及试卷装订规范”等材料,学院教学秘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适时补充实际案例,帮助新进教师了解并掌握教学基本规范和制度,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第二阶段,李杰老师介绍了数据科学学院教师在教学方面所获得成绩和荣誉,介绍我校的“教学新秀奖”、“教学优秀奖”以及“教学突出贡献奖”等教师荣誉评比与获奖情况,鼓励新教师成长为“四有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活动和课程建设以及专业建设。

    新教师们围绕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体会展开讨论,结合自己的经历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关于公布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财经大学统计学)教学建设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金融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