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论文
    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论文 >> 正文
    关于对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2-10-16 点击量:

    关于对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2-10-15] 来源:浙财院教〔2012〕29 号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务处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对我校各二级学院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相关材料。

    二、检查内容

    1.各二级学院有关社会调查(专业调查、企业调查、城乡调查)管理的规章制度。

    2.各二级学院有关社会调查的计划安排、过程管理材料和总结材料。

    3.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的成果材料。

    三、检查程序和方法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二级学院上报的相关制度材料、计划安排与过程管理材料、总结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并对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的成果材料进行抽查,每个专业(含专业方向)抽取2份,抽查学生名单将在11月9日由专家组随机确定公布。

    请各二级学院在11月16日将抽查的2009级专业调查、2010级企业调查、2011级城乡调查的汇总表(具体格式见附件)和成果材料、各二级学院的社会调查制度材料、计划安排、过程管理和总结材料,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29)。

    联系人:夏晖,联系电话:87557066 。

     

    附件:2012年××学院社会调查报告汇总表

     

    二○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关于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闭